莎士比没有涵

【狗血脑洞】

玩世不恭大魔术师丹 X 温文儒雅大学教授花


他丹去哈佛大学表演,善于发现美人的他找到路过的花花配合一个小把戏,结束后花花很快走掉了,他丹意犹未尽,问旁边的围观群众花花是哪个学院的,长这么好看绝对是个院草级别吧!围观群众哈哈哈的说这是哈佛出名的美人教授,家境才华样貌学术都是一等一的。丹总感兴趣啊!花花那被一丝不苟的三件套包裹住的好身材,即使是眼镜也挡不住的甜蜜的大眼睛。反正就打听了花花的各种资料,装作学生去听花花上课,下课跟着花花撩撩撩。

花花是典型的好学生,学术派,跟家族的black道事业不同,他选择在大学校园里从事自己喜欢的教学工作,潜心研究学术。所以人际交往或者谈恋爱方面花花经验不多,自然而然爱上了这个花哨的会哄人的魔术师。

等抱了亲了上chuang了,花花认为他已经跟这个魔术师谈恋爱的时候,混蛋魔术师,吃完就跑......


怎么这么古早原耽风味,还是让black道小少爷花花黑化叭!把人绑回来用锁链锁床上自己坐上去动!!!


他丹吃醋也可以啊,找个哈佛学生就行,对教授怀有特殊情感的小宅男,陪伴在“失恋”的教授身边。最好他丹回花花宿舍的时候是小宅男开的门(其实只是来照顾生病的教授罢辽!)他丹酿的醋可以养活整个山西(bushi)

【脑完即写完】


评论(2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