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没有涵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那就叫我的眼泪淹没全地球好了》


J Daniel Atlas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胆小鬼,这是我今天第一次完整的从头到尾看完《爱情重构》后最大的感想。与这本书相识一年多了,第一次见它时,它还是个坑,魔术师信心满满的要把花朵带到美国去;后来我就开启了甜蜜又苦不堪言的追更之旅,Daniel撩Eduardo撩的太过分,他的魔术不仅变到花朵的眼里,更变到了我们这些观众的心坎里。今天的我摘下八百米厚的粉丝滤镜,好好絮叨絮叨这个无事甜言蜜语献殷勤爱你honey小南瓜,有事脚底抹油一走了之美名其曰“为你好”的魔术师。

1、他满肚子坏水。就因为受害者长得貌美如花,他就起了霸占人家的歹心。催眠师说的妙啊,Daniel捡到了小雏鸟就不打算还了,非得拐走。各种撩人小魔术信手拈来,玫瑰不要钱一样的送,暗戳戳的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勾引纯良少男。不出三天就直接跟人家坦白说想追求他了,还拿罗密欧朱丽叶作比喻,活该你后来大雨天爬阳台呀。不过我们必须得承认,对付Eduardo这样的有礼貌又善良的小少爷,打直球的确能起到不一样的效果。

2、他是个控制狂。已送礼物的名义交给Eduardo一部手机,直接霸道的说要求随时随地都能联系到他;就因为Eduardo淋雨后心情不好躲了他安抚的手,他就狠心的把人家拐杖扔了逼他服软;就因为Eduardo想要和过去的朋友们待在一起找回记忆,他就发脾气,大雨天的在人家阳台爬上爬下,除了一个吻和一肚子气之外什么都没带回家。浪漫吗?当然浪漫,连载的时候看到这段我差点没尖叫出来,“花花和他走啊啊啊啊”的叫声震破了宿舍楼;最后不欢而散的结局活该吗?我说不上来,两个人都不冷静,都有错的地方,Daniel情敌雷达太发达,生怕Eduardo跟某人接触太近忘了他,所以想把人带走,藏起来;Eduardo太执拗,这个宝宝因为执拗真的不知道吃了多少亏,尽管有迁怒的成分,但他也的确生气Daniel和某人一样试图摆布他。看看,这就是跟控制狂谈恋爱的坏处!

3、他只会逃避,他自以为是。今天下午从看到花花被绑架那里,我的眼泪就刹不住了,我被虐的死去活来。尤其是Daniel走向铁箱那里,他看了一眼被绑着的Eduardo,就认定了自己的牺牲是值得的,这一刻简直就是爱神降临人间!但是!他逃了。Daniel抱着高烧的花说,如果他没事了,就把他还给他的家人。唉,说到这里我感觉说不下去了,原本准备好很多词语,具体的可以参照番外里Eduardo在海边骂他那里,但真的写到这里,又只剩下无尽的心疼和难受。Daniel还能怎么样呢?Eduardo是他的软肋,他的确没有保护爱人的经验,他享受着爱情的甜蜜,却没想好需要去承担责任(这里又跟后面他拒绝花花的求婚对应上了,妙啊!)。除了分开,他别无选择。每次想到控制狂魔术师亲手把小王子从自己的玫瑰花园里推开,又只能可怜兮兮在每一个被噩梦吓醒的夜晚看着屏幕里Eduardo的社交网站活着,我的心就仿佛被莱总扔进铁箱子里沉大海。

算了,不说Daniel的缺点了,看完全书我才领悟过来,这哪里是魔术师拯救被破裂友情伤透了心的花朵呢?明明是善良温柔坚强的Eduardo捧着一颗真心去拯救没有心的Daniel。你们看啊,花花打官司之后自己跑去全世界散心,最终选择新加坡作为落脚点,他在学着自我疏导吧;还没疏导一个月砰就被魔术师撞失忆了,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每天和魔术师亲亲抱抱搞小暧昧,哦,除了连绵不绝的雨让他有丢丢苦闷之外;后来被骑士团带着去美国,在海关被某人领了回去(对不起今天一直用某人称呼CEO),被情商下线的某人气到的时候,男朋友过来亲亲抱抱之后又给他气受,你说难受不难受!后来花花还是在(重点)H33四人组(重点)的帮助下找回记忆,并且和某人握手言和。这里犟起来的花花总让我想起一头刚刚成年的小鹿,顶着刚长出来的角跌跌撞撞的到处跑,他闭着眼睛低下头,把稚嫩的鹿角露出来,勇敢的走向前方的路。幸运的是,他一头顶进了Daniel怀里。尽管他的倔强几乎把Daniel也顶伤了,但好歹Daniel比他成熟了一点点,知道即使冷战也要接电话,在小甜心被酒吧坏蛋欺负之后苏力爆棚英雄救美。说到这里又好气哦!!!要是花花真的被欺负了我发誓我跳进屏幕把Daniel打到只剩一米五。哎我又跑题了,总之《爱情重构》里的花花真的太温柔了,他问Daniel分开的这三年他是不是过的不好;他说虽然迟了十年,命运还是把Daniel带到他身边;他说Daniel就是他的命中注定……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呢?他就像一个软软的棉花糖一样的大玩偶,把满身是刺的魔术师纳入怀中,用自己去温暖他那颗冷漠的心脏。但Daniel同样也爱他呀,魔术师也用自己全部的爱意去尝试着呵护、照顾这只受伤的小鹿。哭辽,我CP怎么那么般配!!

扯了好多有的没的,最终还是来表白一下,我对于《爱情重构》有特殊的情感,这是我入TSN看的第一篇文,也是支撑着我在TSN圈的最大动力。我对于丹花的情感可以说都大部分都来源于这篇文,感谢兔子太太能够创造出这么美好的故事。可惜我好几年不学语文,不然就阅读理解我都能写上好多字,哪像现在,明明下午看文的时候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写的时候却不知道从哪写起。明明想要用动人煽情的语句来表达我的爱意,却只能用逗比搞笑的调侃的语气从批评Daniel开始。我最最最喜欢的一点就是,这篇文的Daniel不仅仅是一个用来治愈Eduardo伤口的药,世界上没有一味叫Daniel的药品,吃了他Eduardo就没有伤痛,也不是Daniel只要停雨,Eduardo就能像枯萎的玫瑰花一样重获新生。但是世界上有一种药叫爱情,Eduardo在命运的安排下遇到了Daniel,他和Daniel一起学着如何爱人,学着如何被爱,学着放弃,学着争取。他们都是爱情的新手,可正是这份纯粹真挚的爱意让他们成长。感谢命运,让Daniel和Eduardo相爱并且相守。感谢兔子太太,让他们在这篇温暖的文章里精彩的活着。感谢我自己终于没放弃等来了本子(不)。

啊,这篇repo跟我当初想要写的一点也不一样,苦恼!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篇啊啊啊啊啊每天把它放在枕头旁边睡得就特别香,睡前也不玩手机了开着小台灯翻几页就好幸福呜呜呜呜我好喜欢番外啊啊啊又辣又甜,花花真的特别会玩啊啊啊怎么会那么乖乖又坏坏的一看就是Daniel教坏了啊啊啊手铐play呜呜呜呜(没错,我又疯了)最后恭喜Daniel想开了!求婚了!一定要好好疼爱花花呜呜呜呜!!!

最后的最后,感谢你,爱你~ @望北之川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