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没有涵

记一个Daniel变成猫的梗

Daniel被会魔法的长得像哈利波特的大反派变成猫咪,在哈佛里流浪,偶尔闯进花朵的宿舍,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个有钱人家少爷的房间,OK!不想走了!


花朵面对这只混吃混喝的猫也没有办法,养着呗。花朵发现这只猫咪很臭美,吃的喝的不讲究,花朵从食堂打包回来的鱼啊肉啊都吃,但是洗浴用品美容用品要最好的,最好的香波最好的毛发梳亮毛膏,花朵带他去宠物用品商店逛一圈就赖在洗护用品那里不肯走!


偶尔耍个把戏把花朵逗的超开心,最大的危机大概是花朵要养鸡...那只讨厌的大白鸡!Daniel每天看着它毛都炸起来了,还被花朵教育要和鸡朋友好好相处,呸啦相处个屁!Daniel直接笼子掀翻把鸡赶走了,花朵回来只留一地大白鸡毛。


花朵去实习也带着他,加州雨夜他被花朵好好的护在公文包里,直到进房间才放出来,一放出来就蹦着舔花朵湿漉漉的脸,后来花朵被某人骗去签合同的时候,咒语解除了,Daniel被找到他的骑士们拉走,Daniel想着反正花朵在哈佛上学大不了过阵子来找他,而且花朵只当他是只猫而已也不会在意(其实这里是吃醋了)谁知道等他回来的时候,正好就是百万会员夜那天....


【谁知道会不会写呢】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