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没有涵

关于丹花先婚后爱的沙雕梗

首先他们必须结婚的理由我就想不出来,你丹一个孤苦伶仃的街头魔术师哪里能娶到巴西大家族白富美!难道是丹爹给过他一个信物说“我和你萨维林伯伯有过约定咱俩的孩子一定要结为夫妻...”,所以年轻的丹总就拿着信物去向萨维林家族求婚了。


A.被翻脸不认人的大家族打出来


B.作为萨维林的上门女婿风光迎娶花朵




选A可以走丹总潇洒的离开去天眼讨生活然后走向人生巅峰,若干年后在街头捡到一朵湿漉漉的花,半撩半调戏中得知对方姓萨维林,年龄跟自己那无缘的未婚妻也对得上号。


……………


丹总此时又有两个选择


A’.为了报复萨维林家当年的羞辱,故意让花爱上自己,然后准备狠狠甩了他,当然这种走向肯定是丹总自己也动心了然后虐来甜去最终HE


B’.对花敬而远之以礼相待,但被心动的花花缠上,丹总知道花的身份可花不知道这个魔术师就是自己的未婚夫!期待花花知道的那一刻呀!

无论走哪个都要HE啦,差别在于是否狗血


咱们回到上面的B选项,即“风光迎娶爱的花朵”


那就有的玩了,你丹肯定不愿意就此当个倒插门女婿,估计会借着老婆的家族财力势力发展事业,你花会安心当个贤内助天天看老公出去变魔术撩妹吗?住在一起总有矛盾吧,说好的各玩各的谁先动心谁先输,结局大家都知道肯定是爱的死去活来

年龄差一定要有啊,花花要小小的,可撒娇可任性,可爱的时候让丹总感觉世界真美好啊老婆真可爱啊这么过一辈子也不错啊,少爷脾气发作了让丹总恨不得家暴,然而花花扬起小脸倔强的看他眼泪汪汪的又让丹总心疼,丹总年龄大一点没关系,可以从青涩到成熟,反正要能发脾气又能宠老婆。




不得不下嫁的白富美和并不是很想娶白富美的穷小子,真好吃啊!!!!!




【【【不会写的】】】

评论(2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