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没有涵

我真的日常给nysm3画饼,不要给丹总安排BG感情线(BL的更不可以),让他一个人耍帅,起码两场酷炫如停雨的个人solo,控制狂的属性不要丢了,要更自信张扬!啊头发,卷丹是世界的正义呀!(我承认寸丹很苏跟我更喜欢卷丹之间有什么矛盾吗.jpg)撩妹的话完全ojbk,不走心就行,非要走心我也没办法,就是不要来自以为很机智的搞个低情商人设,第一部某些片段既然删减了就希望片方心里有点AC数。家庭背景交代一下,万一能让我圆花朵见公婆的梦想呢。最最关键的,能在影片中cue一下“来自新加坡的神秘富商”吗,比如反派boss啦、天眼幕后boss啦、包养四骑士lover的金主啦(划掉)。

呜呜呜呜呜给我八个亿好不好我自己去拍呜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