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没有涵

【TSN/NYSM/DE】重返二十岁 03(丹总失忆,轻松向,he)

今晚出客观题成绩,更新攒人品。这章没啥剧情,主要是两人独处。


  03

   Daniel在病房内的生活不算枯燥,光是看四骑士的表演视频就足够渡过一整天,Daniel看着舞台上意气风发的自己,总有种特别不真实的感觉。在醒来之前,他还是一个混日子的街头魔术师,用几个蹩脚的小魔术挣房租和饭钱,运气好的时候能约上一个足够辣的姑娘。就像之前Lula说的,他一觉睡醒之后什么都有了,金钱、名气、爱情,还有什么不满意呢?

  当然不满意,Daniel用手指无聊的滑动平板,这些都不是他自己的,可能这样说有些奇怪,但“那个Daniel”与他无关,他没有经历过那十年的打拼,就不应当心安理得享受最后的成果。这话说的义正言辞,只有Daniel心里知道他在怕什么,他怕他驾驭不住现在的局面。20岁之前的他苦恼于创造最为新奇的魔术,在所有人都厌倦变鸽子变兔子的时代,只有最新颖的想法才能让他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所以他喜欢到处游荡,从各种生活细节中发现可以利用的想法,而不是埋头在家对着一众道具苦思冥想,幸运的是这种方法竟然奏效,足够新鲜的魔术总能让Daniel在酒吧里获得比别人更多的小费。

  而30岁的Daniel呢?他已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魔术师之一,无论是近景魔术还是大型舞台魔术都被他玩转于那双神奇的手掌之间。Daniel不得不承认,他最引以为傲的那些小把戏在现在这个时代简直不堪一击,与十年后的他相比,Daniel如今缺乏的不是天分或努力,而是这十年间的阅历,这种差距是无法弥补的。不是Daniel想的太多,而是Lula提醒他尽量在Dylan面前表现的机灵点,如果太笨的话会被踢出四骑士的。尽管Daniel当时的反应是毒舌的对Lula说“如果智商能成为评判标准的话,你早被拉进黑名单了。”但他心里还是不免担心,倒不是真的觉得自己笨,他笨的话世界上没有聪明人了,而是……       唉,Daniel百无聊赖的躺回床上,他躺的都快发霉了,明明伤的只有脑袋,Eduardo却不准他下床走动。

  说起Eduardo,Daniel觉得这是个比魔术水平更难搞的问题,他接受30岁的自己被一个很优秀的男人掰弯了这个事实,但20岁的他想保留一点直男的尊严。爱情啊,爱情是别人说一句“你们应该相爱”就能产生的吗?世界上又没有丘比特。

  Daniel偷偷瞄了眼坐在窗边沙发上处理公事的Eduardo,他今天依旧穿着剪裁精致的高定西装,灰色衬衫的领口随意解开两颗纽扣露出锁骨,透露着几分慵懒。也许是前些日子把人弄哭太多次心里有愧,所以当Eduardo抱着笔记本电脑进来的时候Daniel没有像以前那样表现出不耐烦,于是Eduardo就乖乖的在沙发上坐下办公,也不来找他说话。说到这,Daniel觉得很奇怪,前几次Eduardo哭的好像恨不得永远不要再见他一样,到了第二天他又老老实实的进来陪他,当Daniel赶人的时候再一言不发地出去,次数多了,Daniel也懒得跟他较劲了。

  “太无聊了吗?”Eduardo摘下眼镜,揉了揉酸累的双眼,刚才就注意到Daniel一直在看他,他也没说话,都看了那么多年了,也没什么好害羞的。

  “我什么时候能出院?”Daniel倒也坦承,偷看被发现了就干脆光明正大的看,比起戴着眼镜精英范十足的Eduardo,他更喜欢不戴眼镜的,那么漂亮的一双眼睛不应该被镜片遮挡,Daniel相信关于这点他会和30岁的那位达成共识。

  Eduardo起身准备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想了想还是先倒给Daniel喝,“这不是我说了算的,医生说你还没恢复好,如果不小心的话会……”

  “会加剧脑震荡后遗症,严重的话还会直接变成植物人。”Daniel乖乖的喝掉递过来的水,但该耍贫嘴的地方他也不会放过,“嘶……头又疼了。”

  其实根本不疼了,Daniel原本只是想表达一下Eduardo太啰嗦了烦的他难受,但Eduardo好像当了真,担忧的想去找医生过来看。

  “哎别去别去,他们来了又要把我折腾一遍,”Daniel抓住Eduardo想按电铃的手,脑子里飞快想办法瞒过去,“你给我揉一下吧,这里疼。”他牵着Eduardo的手放在太阳穴上,轻轻按了一下。

  “啊?哦……”Eduardo被他突然的举动吓到了,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巨大的喜悦瞬间在他心尖上开出一朵朵花,“那你躺好,我给你揉一会。”

  他想把Daniel放平,可Daniel又闹起别扭:“我真的不想躺着了。”一副不配合的样子。

  最终的解决办法很简单,不知是谁提议或者主动去做,等他们安定下来时,Daniel趴在Eduardo大腿上心安理得的享受按摩。Eduardo的指尖微凉但有力,一下一下的轻揉着Daniel的太阳穴,小心的不去触碰额头上那个依旧狰狞的伤口。Eduardo看着闭上双眼假寐的Daniel,思绪早已飘到过去那些甜蜜的午后,他和Danny在家里宽大的沙发上午休,他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拿本书看,Danny喜欢侧躺在他大腿上小憩,睡前或醒后都要给他好多甜蜜的亲吻,有时还会使坏的摘下他的眼镜或者拿开他手里的书本,耍赖着要Eduardo陪他一起睡,最后闹的谁也没有休息好。Eduardo低头看着依旧躺在他腿上的Daniel,用眼睛描绘着Daniel锐利的五官和轮廓,强忍住想要低头亲吻他的欲望。

  现在想不起来没关系,以后会慢慢记起我的,如果永远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你会重新爱上我的,Danny。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Daniel问道,把Eduardo吓了一跳。其实Daniel只是无聊而已,又怕Eduardo揉太久了手酸,只好找个话题聊聊。

  Eduardo却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开端,Daniel想了解他们的过去。“在酒吧里,你找我配合一个小魔术,骗过了在场所有人,结束后你请我喝酒,就聊上啦。”

  “然后聊到床上去了?啊……疼!”

  Eduardo毫不客气的大力按了一下,Daniel立刻疼的想逃开,刚滚到一半还没开始发脾气,又被转瞬轻柔的动作讨好了,哼了一声又窝回原位躺好,Eduardo的大腿躺着特别舒服,Daniel暂时不想起来。

  Eduardo刚想让Daniel别把他和他过去那些床伴混为一谈,想了想还是决定忍一下,他闭了闭眼,努力隐藏有些难过的情绪,继续说:“没有,我当时只是觉得我们很聊得来,互相交换号码后也没有刻意联系,毕竟只是在酒吧里遇到的,”他似乎想起什么开心的事情,嘴角扬起甜蜜的笑容,“不过后来我们偶遇了很多次,我那时刚毕业,忙着投简历找工作,但几乎每次出来放松的时候都能碰见你,看电影呀买衣服什么的,特别巧。”

  “是啊,好巧。”Eduardo可能不知道当时的Daniel为了创造和他“偶遇”的机会到底想尽多少办法,但是现在的Daniel不会不知道,在他过去的20年里只有炮友,没有恋人。他也曾幻想过爱情,如果生命里真的出现了一个他爱的人,他一定会努力把这份爱情抓在手里,所以Daniel毫不怀疑那些“偶遇”根本不是巧合,毕竟从各种迹象来看,30岁的他爱Eduardo爱的要死。还挺浪漫,Daniel撇撇嘴,继续听Eduardo说。

  “后来我们就经常吃饭聊天看电影,你还会来接我下班,我的同事都说你是我男朋友,”Eduardo说到这里带着点甜蜜的小奶音,好像回想起同事们打趣他们二人的场景,“你也带我去见你的队友、看你们的演出,我每次都坐在视角最佳的位置哦。”他又带着点小得意。

  即使闭着眼睛,Daniel也能想象得出Eduardo说这些话的表情,眼里的甜蜜像是盛不住一般又飘扬到嘴角,说话的声音也越发软糯。

  Eduardo像是揉累了,自己甩了甩酸疼的手腕,Daniel正被揉的舒服,躺在他腿上不满意的翻来翻去,Eduardo心想他翻来翻去怎么不喊头疼了,手却还是忙不迭的把Daniel的头摆正,又给他按摩了起来。

  “后来呢?”Daniel听Eduardo没说话,心想是不是使唤人太过分又把这个娇贵小少爷弄生气了,Daniel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可惜闭着眼睛没法看见表情,只好装作快睡着一般闷闷的问道。

  “后来就在一起啦,你给我表演了一场特别好看的魔术……”Eduardo突然停住,他想起那天Merritt催眠时Daniel痛苦的反应,他不忍心再让他承受一 次,他小心翼翼的问,“你还有印象吗?”

  得到的答案当然是否定,Daniel摇摇头,他是真的要睡着了。

  Eduardo有些失望的低下头,刚才一点点的期待瞬间化为泡影,他难过的甚至连手酸都无法忍受了,他刚揉了一会就觉得酸,但是从Daniel醒来之后他们还没有这么亲密过,所以Eduardo决定忍一忍。但是听到这句意料之中的话语时,他还是不高兴,不高兴到手腕的酸疼瞬间变得难以忍受。他把Daniel的脑袋推开,快速起身走到沙发旁坐下,继续打开电脑看文件。

  Daniel一脸懵的被推倒在床上,简直是从天堂掉到地狱,Eduardo还算有良心,推他的时候护住了脑袋,但这样也不能让Daniel满意。

  “你做什么?”Daniel问,哪里又惹他了?

  “手疼。”Eduardo冷漠的说。

  “哦……”Daniel想了想,“那你过来,我给你揉揉?”毕竟Eduardo累了那么长时间,他应该回报一下,当然,他就是客气客气。

  谁知道Eduardo真的就过来了,又坐到了他床边把手递给他,优雅的好似在舞会上接受邀舞的公主。

  Daniel叹口气,心里埋怨自己怎么就多嘴这一句,但人家都把手伸过来了,再拒绝也是讨打,只好把两只手都纳入自己的手里,轻轻的帮忙按揉着关节和手腕。

  Eduardo一脸坦然的接受着病患的服务,在不经意间和Daniel的眼神对视,他好笑的看着Daniel触电般低下头去假装看他的手,嘴角扬起一抹笑。

  这个小混蛋。


【TBC】

给小丹看一下标准答案!!!【敲黑板】

花:Danny你怎么了?

大丹:头有点疼

花:我给你揉揉~(揉了5秒),累了

大丹:(抓住花的手亲好几口)宝贝辛苦了,我没事的(继续亲)


时间有限,更的略短小,大家见谅,下次一定粗长一点!


评论(40)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