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没有涵

【TSN/NYSM/DE】重返二十岁01(失忆梗,轻松向,he)


简介:30岁的Daniel因为舞台事故而失忆,目前只有20岁的记忆,不认识队友,不认识恋人Eduardo。

祝大家中秋快乐~吃月饼了吗!


01


  “醒醒,Daniel,你还好吗?”

 “别碰他,救护车!救护车!!!”

  ……

  周围太吵了,Daniel吃力的睁开双眼,舞台正上方的灯光狠狠刺进眼底,又被几张熟悉的脸孔挡住。

  Daniel看见焦急的三骑士,Dylan对电话那边吼着让救护车快点赶到。

  像是灵魂出窍一般,Daniel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搬到担架上,由呼啸的救护车送上手术台,好多人围着他。但意识仿佛坠入无尽的海底,Daniel甚至能看见自己离海面上那束光亮越来越远。

  “Danny……Danny……”

  谁在叫他?谁在哭?

  Edu在哪里?

  “Danny!”

  他听见了Eduardo的声音。

  本想快些见到Eduardo的Daniel瞬间就后悔了,他的宝贝一定被吓到了,带着哭腔的呼唤让Daniel的心都揪了起来。

  Daniel想让他别怕,想拉住他的手安慰,但是无论如何他都没有力气做这些事情,随着意识的逐渐消失,他恍惚中看到Eduardo的脸。

  宝贝,别怕。

  不知道他这句话说没说出口。

Daniel张了张嘴,彻底陷入黑暗。


  像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Daniel醒来只觉得全身疲惫。反正今天依旧没什么事,他翻个身想要接着睡,谁知刚动一下就头疼欲裂。

  “Dan!”

  Daniel一下就睁开眼睛,他怎么不记得昨晚有带人回家?

  “你醒了?头还疼吗?啊,我应该先叫医生… ”床边的人长的很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即使通红的眼底透露着疲乏也无损它们的甜蜜,他似乎没看见Daniel奇怪的眼光,伸长手臂按下床边的按钮,随着这个动作,Daniel能看到他伸展出的纤细的腰。这很奇怪,Daniel平时不会去关心男人的身材,还带着欣赏的意味。

  不过,这个男人刚才是说医生吧,他现在在医院?Daniel一扭头就疼,不过他通过天花板也能看出来这不是他那又小又破的公寓,还有一个吊瓶滴滴答答的往他手背里输送液体。看来他的确在医院,难道昨晚喝太多了过马路被车撞了?那这个肇事者还挺有良心,长得好看的还有良心的已经不多了。Daniel身体动不了,脑子想太多也疼,还是等头不疼了再来商量一下赔偿的事情。

  医生还没来,那人坐回床边看他,漂亮的眼睛里泛起泪水(Daniel觉得他为不小心撞死一个路人都能流泪,真神奇),伸手轻轻触碰Daniel的头顶,从触感上,他的头现在应该缠着纱布。

  “你要吓死我了……”男人好像生怕碰疼他的伤口,又把手缩回去。但他抓住了Daniel露在被子外面的手。

  这个动作就越界了吧。Daniel就一直盯着他看,把男人也盯的不自在起来。

  “这么看着我干嘛,头还疼不疼啊?”

  Daniel张嘴想说话,却被男人的下一个动作吓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男人凑到他身边,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你……”Daniel有些生气了,他觉得有些恶心,这算性骚扰吧?他用力把自己的手从男人手里抽出来,就算疼死也要把头扭过去。

  果然他被疼的倒抽好几口凉气。

“Danny!疼不疼啊你突然转过去做什么,医生!医生!”

  不转过去等着你性骚扰吗?还有,谁准你叫Danny的?

  好在医生及时赶到。穿着白大褂的人们急匆匆的赶进病房,在Daniel眼里就像来拯救他的天使一样,快来帮他把这个男人赶出去吧,对了,还要留下赔偿金。

  “他突然把头转过去,是太疼了吗?还有他从醒来就不说话。”

  Daniel忍无可忍了,“你亲我我还不能躲吗?嘶……”真的说一句话就痛,Daniel向来不是在乎脸面的人,也不觉得被男人偷亲一口有什么不能说的,他就是想知道这个看起来脸皮很薄的男人怎么能装的那么一本正经。

  病房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医生护士拿着检查工具的手不约而同的顿了一下,好在他们专业素养过硬,一秒之后又开始忙碌着给Daniel做检查。那个男人被请离床边,他却不放心一样站在床尾看着Daniel,脸上还带着一点红晕,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

  拜托,是你先非礼我,为什么要做出那么委屈的表情。Daniel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配合着医生检查的动作又开始昏昏欲睡。


  不知道他睡了多久,等Daniel被几个人谈话的声音吵醒时,头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疼了。他闭着眼睛回想一下之前的事情,他只记得醒来就在一间病房里,被一个很好看的可能是害他躺在病床上的男人强吻。想到这里,Daniel又一阵恶寒,他决定装作没醒的样子偷听床边几个人说话,希望能搞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

  “你亲他他真的躲开?真的?”这是个女人,声音不是Daniel喜欢的类型,没错,对于女性,只分Daniel喜欢的和不喜欢的。

  “可能是怕传染给Edu?或者脑震荡后遗症,感到恶心,怕吐到Edu身上。”这是个年轻男人,他说的Edu应该是之前那个强吻他的人。

  “我觉得他有些奇怪,说不上来,从他醒了的时候,他就……”这个叫Edu的男人说话了,声音又软又甜,即使像被某件事烦恼着,嗓音也糯的像刚吃了甜蜜的小点心,“他的眼神,动作,都很奇怪,我甚至觉得他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我本来就不认识你啊!你们都是谁啊!Daniel强忍住跳起来走人的欲望,继续听这些莫名其妙的人说莫名其妙的话。他开始怀疑这是个整蛊节目,他还没红到那个地步吧,虽然Daniel不太想承认,但他真的一点也不红,YouTube上的视频还需要靠自己一遍遍刷播放量。

  “别吓自己啦honey,”又是这个女人,“他只是被撞傻了,睡一觉就会恢复的,那么大一个铁家伙砸下来只砸成轻微脑震荡,已经很幸运了。”

  “别添乱了Lula,让Edu静一下吧。”

  “我哪有添乱,我……”

  那个女人好像被人捂着嘴强行带离了房间,嘈杂的病房突然安静下来。Daniel脑子里正胡乱分析着他们的话,目前可以知道的是,他被砸成轻微脑震荡。奇怪的是这些人对他的态度,好像一个个都跟他很熟一样,可Daniel发誓,在他二十年来的生命里完全没有出现过这几个人,尤其是那个偷亲他的。想到这里,Daniel居然回忆起男人亲他的感觉,虽然有些干燥但还是很柔软的唇瓣,轻轻印在他的嘴角……停,打住,Daniel不是没被gay表白过,他向来只喜欢波大腰细的性感女人,他绝对不是gay。

  床边的椅子被轻轻的拉开,Daniel凭直觉知道是那个Edu。他没打点滴的手又被握住,跟他这种从小过苦日子的明显不同,这个Edu的手又细又嫩,微凉的触感让没有Daniel想象中那么恶心,甚至有点舒服……打住,不是gay。

  Edu又将头轻轻枕在Daniel的小臂上,亲密的蹭了蹭,Daniel甚至能感觉他软软的发丝能透过衣服和骨肉,直挠进他的心底。“不许再吓我了。”男人小声的说,温热的唇瓣就这么贴在他的手臂上,呼出的气息弄得Daniel有些痒。然后他感觉Edu直起身子,慢慢朝他的脸靠近。

  不是吧……

  “快点好起来。”男人又亲了他一口,这次是直接亲在嘴上。

  Daniel睁开双眼,还没离开他嘴唇的男人被吓了一跳,棕色的大眼睛里迸发出甜蜜的光彩。“你是睡美人吗Dan?天哪……”他还没来得及开心十秒钟,就被Daniel眼神里的冷漠和近乎直白的厌恶给刺伤了。

  “Danny……”

  “你到底是谁?这他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Atlas先生应该是,呃,脑震荡引起的并发症,出现失忆的情况并不是很少见。随着身体的恢复,会慢慢想起来的。”医生斟酌着Eduardo的脸色,看Eduardo没有反应,转而又重复让Daniel做很傻的“看着医生手指转眼睛”的检查。

  “玩一下得了啊,把人真弄生气了还不是得你哄,斑比为了你几天几夜没休息好了,别太过了。”Lula,那个叽叽喳喳的女人一屁股坐到Daniel床边,一副哥俩好的态度。

  “Lula,下来,当心碰到Daniel,”之前说话的年轻男人把Lula牵下来,Daniel感觉他是这群人里稍微靠谱一点的,“Daniel,我们都为你急坏了,尤其是Edu,这个时候就不要开玩笑了。”

  好吧,他们谁都不靠谱。Daniel冷漠的抿紧嘴角,头上的伤口还是很疼,看着这群人让他打心眼里烦躁,尤其是这个Eduardo,这个被他质问之后除了叫医生过来就用一种悲伤的眼神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看的人,据说是他的恋人。

  这很奇怪对吧,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头破血流的伤患,遇到了一群自说自话的人,被一个长得很不错的男人偷亲两次,现在被告知,这群自说自话的人是他的队友,他们作为四骑士加入了一个叫天眼的组织,这个偷亲他的男人叫Eduardo,是他相恋多年的爱人。

  最最关键的是,他现在已经30岁了!!!!!

  坚信自己只有20年人生阅历的Daniel心里苦,非常苦。


  因为医院给Daniel又做了很多详细的检查,几趟下来又累又困,于是正式的谈话被推迟到第二天上午,Daniel刚吃完美女护士端来的营养早餐,一边吃一边把小护士逗的花枝乱颤。

  “我信他真的傻了,hey美女,介意给我们一些私人空间吗?从外面带上门,OK?”Lula风风火火的走进来,赶走了一脸尴尬的护士,拉开把椅子翘起二郎腿坐下,“如果你是真失忆,那我就来给你灌输些记忆,如果你是假的,我就替斑比打死你。”

  Jack(就是那个年轻男人)摇摇头,在另一张椅子上坐下,“Eduardo回酒店休息了,他需要洗个热水澡睡一觉,这几天都是他在这里陪你的。”

  “你们直说吧,这到底是什么整蛊节目,坚持自己的原则半个月之后就能获得几百万的奖金?”Daniel在身后堆了好几个软绵绵的枕头,即使他往后靠的动作还是会牵扯到伤口,但为了形象他也不能龇牙咧嘴的喊疼。

  “他无药可救了honey,你让我打他一顿,说不定就恢复了。”

  Jack看起来十分无奈,要先安抚女友,再来跟一脸不屑的Daniel解释。

  “你之前在舞台上表演被吊在半空的暗箱砸中了头,可能暂时想不起来一些事情,不过我们不会骗你的Daniel,我,Lula和Merritt是你的队友,Eduardo是你的爱人,你们很相爱。你不要看Lula嘴上不饶人,其实她很担心你。”

  “我才没有!”Lula嘴硬道,“是他先过分的,你没看Eduardo难受成什么样了吗,如果不是Merritt先催眠然后带他回酒店休息,恐怕他还要在这跟这个混蛋哭。”

  “如果Daniel真的想不起来,那也不能怪他……”

  “咳。”Daniel咳嗽了一声,两个人立刻停下来等他说话。这有点尴尬,因为Daniel真的只是想咳嗽而已。“有证据吗?关于你们说的事情。”

  “这个好办,”Lula帅气的打个响指,Jack意会的递上一部手机,页面上是前几天的新闻,“四骑士舞台表演出现重大事故,J Daniel Atlas生死未卜!”,“四骑士招人暗算,疑似惹上黑道大佬!”,配图都是一大群人围在一起,Daniel完全不承认那个躺在地上的人是自己,不过他倒是在这张图片上看到了Lula和Jack,他们站在离他最近的地方,还有Eduardo,他蹲在地上,紧紧拉住那个人的手。

  “我怎么知道这个网站是不是你们伪造的?”

  Lula翻了个白眼,Jack在女友说话之前赶紧点开一个视频,视频很短,Daniel看到一个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人在舞台上意气风发,他似乎没看到舞台另一边的队友正急忙朝他跑来,也没听到到观众的惊呼,或许他注意到了,只是还未来得及躲闪就被掉下来的舞台上方悬挂的暗箱砸中了头,砰的一声让屏幕外的Daniel心惊胆战。其实Daniel自己心里也完全没底了,最直接的就是这部手机,他没见过这种手机,没有按键,没有翻盖,他是通过观察Jack的动作才慢慢领悟到的使用方法,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动,而不是去寻找有向下标志的按键。可是Daniel仍然不想相信,他们刚才提到了催眠是吧?可能他现在就是被那个人催眠了,看到的一切都是他们精心安排好的。视频结束了,黑暗的屏幕上倒映着Daniel的脸,这张脸让他感到陌生,就像他们说的,他好像平白无故的老了十岁。

  Daniel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进入社会之后更是没有交心的朋友,所以现在他连一个可以打电话确认自己身份的人都找不到,Daniel从不觉得一个人自由自在有什么不好,但这一刻他感受到了孤独。

  “Danny。”Eduardo从门外走进来,他刮了胡子,换了身衣服,整个人清爽不少。他一进门就想往Daniel这边走,但Daniel用一种防备的眼神看着他,他又不动了。整个人僵在那里,眼里流露出的委屈直直的攻向Daniel,让他觉得自己像干了什么罪无可恕的事情一样。

  Jack拍拍Eduardo的肩膀,Lula把他带到窗边的沙发上坐下,同时回过头狠狠瞪了一眼Daniel,被他无所畏惧的瞪回去。

  房间里一时陷入比之前更尴尬的氛围,这让Daniel想起他刚学魔术那会,失败之后也是这种令人窒息的氛围,所以他从骨子里就忍不了。想了想,Daniel决定挑起一个话题。

  “他们说,你是我的……男朋友?”他看向Eduardo,这是他第一次正正经经的观察他,Eduardo长得很好看,男人女人都会觉得好看的那种,而且即使难掩疲惫,他的身上还是散发着一股养尊处优的小少爷气息,Daniel很难想象自己会和这类人扯上关系,还谈恋爱?先不说他的性取向如何,他的生活也不会和这种有钱人家少爷有交集吧。不过也不一定,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话,那 他现在已经是坐拥粉丝无数的大魔术师了,有一个金主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嗯。”Eduardo垂下眼睛,似乎不满意Daniel得知他们的关系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

  “是真的男朋友?还是……”Daniel在斟酌着用词。

  “还是什么?”Eduardo抬起头看向他,声音没有之前那般软糯,Daniel能感到他有些生气,但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呢?他莫名其妙多了个男朋友,生气的应该是他呀。

  “比如,你给我一些生活条件上的满足,我给你精神方面的满足,诸如此类的,交易?”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Daniel?”Jack被Daniel的话吓到了,他连忙摁住女友,生怕她跳起来再把Daniel的头打破。“Eduardo你不要……”

  “生活条件上我们不需要依赖彼此,虽然你的存款还没我的零头,但养活自己还是绰绰有余的,精神方面我们谁也离不开谁,你追了我一年零一个月,今年是我们相恋第三年,同居第二年,感情稳定,持续升温,”Eduardo笑的优雅又迷人,“你还有问题吗?”

  “我的存款还没你的零头?”

  “嗯哼,没有,当然不是说你没钱的意思,只是没我有钱。”

  Daniel看起来有点失落,因为他有点淡淡的“原来30岁的我是个吃软饭的”的感觉。

  “所以,我给你点时间让你想起来,一天想不起来的话,我就不放你出去,我可以把你一辈子关在这里Danny,或者你觉得这里不舒服,我就把你关回家,你会喜欢我们的家的,”Eduardo站起身,一步一步朝床边走来,Daniel随着他的动作一直往后靠,“关在家里,随时随地做爱,我们的世界只有彼此,就像你那天在床上对我说的那样。”

  Eduardo弯下腰,紧盯着Daniel的眼睛,用只有他们二人听的到的声音说:“那天你操的我特别爽,你都不记得了吗?”

  他又在Daniel嘴上啄了一口,满意的看着Daniel的脸腾的一下烧红了。


【TBC】

花朵喜提混蛋小丹!其实花朵心里一直在哭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